画面模糊

让蜗牛哭的人是伊莎贝尔

【all涛/论坛体】你们大神仙私底下都玩这么花的吗?!

失踪人口回归¥

爆笑故事袭来!

ALL涛汤底。

一点背设  也可以看成前传张涛月老休仙记 

楼主

同志们……我好像吃到了不得了的瓜,是玉皇大帝座下那几个了不得大人物的瓜……我天呢这瓜太巨大了……我整个人的三观都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不行我得缓缓

 

1L

什么瓜能把你吓成这样,我不信,除非让我听听。

  2L:

  都上了天庭当神仙了,三观早就被洗刷过一遍了,楼主还说自己三观受到了冲击?合理怀疑是楼主胆子太小了。

  3L:

  附议。

  4L:

  玉皇大帝座下那几个?不会吧,是我想的那几个吗……姜凡仙君他们?

  5L:

  估计就是那几个了。

  6L:

  啊这,楼主说话小心,要是敢造谣那几个能让你神魂俱灭永无重生之日。

  7L:

  可怕。

  8L:

 话说都半个小时了,楼主怎么还没出来?是造谣未遂被弄死了吗?

  9L 楼主:

  没有,感谢楼上关心,我还活的好好的,刚刚是去调查了,我查到的跟我的猜想一模一样,累死我了,等我喝口水先。

  10L:

  喝水暂停,先讲瓜。

  11L :

  期待。

  12L 楼主:

  来了来了。我先讲结论啊,我怀疑,薛仙君、姜仙君、陈仙君、沈仙君、谢仙君的心上人是同一个,而且!那个人我们还都认识。

  13L:

  同一个?!

  14L:

  楼主,我劝你善良,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啊。

  15L:

 LS,饭也不能乱吃,你忘了上次惊天动地的五神混战吗?

  16L:

    一眼丁真,散了散了。

  17L 楼主:

  诸位!别急着走,我既然敢冒着生命危险跟你们讲这个大瓜,那这个瓜肯定保熟啊!

我是一个侍男,目前还在争取小神职称,额具体哪个殿的就不说了,尊重个人隐私。

然后事情是这样的,三天前我帮我的boss主子去姜凡仙君那儿拿文件,到他神殿的时候我发现谢宇外君也在,他们俩当时在下棋,估计是下到最后时刻了,姜仙君就让我自己去后面书房桌子上拿,就在我要伸脚进去的前一秒,我听到姜凡仙君说:“你又输了,谢宇,无论是爱情还是下棋,你都比不过我。”

我的八卦雷达一下子就动力!

紧接着,我就听到谢宇外君雷霆大怒的拍桌子掀棋盘声,你们都见过他发火的,五神混战那次他差点以一己之力烧了中央大殿,玉帝都拦不住,我当时就很害怕他们俩打起来,于是小心的把自己缩在书房门后。

但是他们俩没打架,而且出乎意料的,谢宇外君仙君很快就平静下来了,他冷笑一声对姜凡仙君说:“你还以为自己有多牛逼吗?还不是只有薛珅能每天和他呆在一起。”

我偷偷掉头看,就看到谢宇外君向姜凡仙君甩了甩他一直挂在身上的玉佩,很挑衅地说:“这是他送我的,你有吗?”

哇趣,他们俩当时一下子就打起来了!姜凡仙君直接往谢宇外君脸上放大招!我不看留在原地看了,怕他们俩一个没收住给我弄死,我就赶紧从书房的窗户翻出去跑了。

  18L:

 虽然故事很精彩,但我还是想说…… 神TM侍男,有点难绷。

  19L:

  我屮。

  20L:

  卧槽。

  2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cccccccc!

  23L:

  我的灵宠问我为什么像智障一样尖叫。

  24L:

  谢宇外君不是一直在西方地狱那里交流学习吗?什么时候回来的?

 25L:

 楼上你有所不知,谢宇外君他虽然去西方地狱交流学习,但时不时还是会回来看看的,大概几个月回来一次,每次呆个两三天就走了。

  26L:

  原来如此,涨知识了。

  27L:

  我一直觉得谢宇外君身上的玉佩丑丑的,也就上面系着对红线还好看一点,怪不得他还一直戴着,原来是心上人送的。

28L: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那个玉佩丑,那我就放心了。

29L:

  赞同,我一直这么觉得,还以为是自己的审美跟不他们大仙的潮流了,吓死。

30L:

  喂喂喂,你们是不是有点偏楼了,我们在说大佬们的爱恨情仇诶。

31L:

 实话实说,我觉得没办法通过楼主说的这些东西来判断他们三个喜欢的是同一个人,况且,就算是同一个人,那沈杰仙君和陈希仙君呢?他们俩怎么判断?

 32L:

  其实他们三个喜欢一个人是能确定的了,还有剩下两个呢?楼主怎么说?

 33L 楼主:

  你们接受度都好高啊,我还以为会有一批仙女们哭嚎呢,你们平时不是最爱他们了吗?要是能接受的话,我就继续讲了。

34L:

  别太小瞧我们女仙,吃瓜的力量大于爱情好吗。

 35L:

  赞同,而且他们有心上人不是仙尽皆知的事情吗?能当神仙的早就过了恋爱脑犯花痴的阶段了,楼主你尽管讲就行。

 36L 楼主:

  行,那我就放心大胆地继续讲了。

首先回复一下32L,我为什么敢说是五个仙君都喜欢同一个人,还是看那次五神混战,那次大家都打的酣畅淋漓损失惨重,那天我师父正好在医馆当值,(因为等级太低都不配去医馆看病只能去小诊所的我爆哭),他回来跟我说,五位仙君在医馆里还是在吵架,但是这次是其他四个仙君围攻薛珅仙君,但是薛珅仙君以一敌四不落下风。当时我师父在里面配药没太听清他们在说什么,就觉得五个年轻神还蛮有活力的。

但是——突然!门响了一下——吵架声突然就停了,停了有一会之后,我师父觉得奇怪就出来看,只看到一个人抱着薛珅仙君走了,而刚刚还舌战群儒的薛珅仙君居然昏过去了!这给了我师父一种很大的恍惚感,他再一看,其他四个人的表情都怒目圆瞪的,他吓坏了!

谢宇外君咬牙切齿地说:“这小子……气死我了……”

沈杰仙君也愤愤不平:“早知道我也装晕了,怎么就死薛珅能被他带回去。”

陈希仙君更是对着医馆大门眼神可怖,我师父觉得气氛不对立马滚回去配药,再出来的时候人都走空了,天知道!他们甚至还没包扎呢!

我师父回去以后把这一段当成一个没头没脑的故事讲给我听,我当时虽然疑惑但也没觉得有什么——毕竟这个也能用争抢朋友的关心来解释(应该吧),但是前几天发生了那个事情之后,我很难不把两个事情结合在一起想啊!

细思恐极啊细思恐极!

  37L:

Vocal!楼主把我鸡皮疙瘩都说起来了……

  38L:

  只有我注意到薛珅仙君在装晕吗?变身绿茶来吸引老婆的关注好可爱啊kkk

  39L:

  Ls你有点荒谬了,听楼主意思还只是心上人,没开始谈呢吧。

  40L:

  我屮,这个瓜真有点水平的,给我惊到了。

  41L:

 楼主师父:嗨?Hello?有人关心我一下吗?我这把老骨头受不起惊吓……

  42L:

  礼貌:你楼主师父吗?

  43L:

  我现在有点相信这个荒谬的故事了,不行,我也要缓一下。

  44L:

 呜呜呜,我的 薛珅仙君好可怜哦,都晕过去了。

  45L:

  ?……

  46L:

  ?……

  47L:

  ?……(保持队形)

  48L:

  Lssss你脑子没事吧?(打破队形)

  49L:

2024了还能看到薛珅仙君的男脑残粉,顿时觉得这个帖子正常了不少呢。

  50L:

  万万没想到这么劲爆,我宣布这是2024开年最牛逼的瓜。

  51L:

  赞同。

  52L:

  本以为楼主要拉坨大的,没想到楼主真搞了个大的。

  53L:

  不对啊,我看25L说谢宇外君每次只待两三天,可是我有连续五天在同一个时间点同一个位置看到过他。

  54L:

 楼上细说,我不缺这点时间。

  55L:

  我还是无法理解44L看了这么长一个故事的关注点居然是这个。

   56L:

薛珅批是这样的。

   57L:

53L快点出来继续说啊,我要急死了。

  58L:

急什么,我打字要时间的。

是这样的,大概是上个月中旬这样,我连续五天晚上在梦月潭旁边看到匆匆走过的谢宇外君——我担保我不会认错的,他那大红色内衬和绣着黑金纹路的深红色外搭既招摇又有格调,尤其他还那么帅,月光一照更帅了…咳,偏题了,总之就是,他连续五天都在晚上行色匆匆地路过梦月潭,我怀疑他就是偷偷回来见他那个心上人的。

    59L:

  额……楼上以前是谢宇仙君脑残粉吧。

  60L:

  楼上说话自信点,现在肯定还是。

  61L:

  我有个问题,58L我什么能连续五天在那里遇到谢宇外君,你去干什么的?也连续五天在那儿,难到特地去守株待谢的?

  62L:

  楼上真相了。

  63L:

  你们咋这么聪明呢,,,好吧我确实是在等他,我第一天是恰好散步到那儿的,就看见谢宇外君了,后来一个星期我就每天都去散步。从七点散到十二点(害羞)。

  64L:

  吗朵,跟你们这些死脑残粉拼了。

  65L:

 合理怀疑LSS第一天散步的动机。

  66L:

  呃,家人们,我好像知道被五个仙君爱着的主角是谁了……

  67L:

  同上,我觉得很明显了。

  68L:

  我也觉得。。。

  69L:

  啊?是我漏看了什么吗?我怎么没看出来是谁?

  70L:

 楼上新来天庭的吧?但凡资历老一点的仙应该都能猜出来。

  71L:

  你想想啊,住的离医馆近……

  72L:

  去他的住所必经之路是梦月潭……

  73L:

  同时和五位仙君都认识而且关系都好……

  74L:

  薛珅仙君每天和他呆在一起……

  75L:

  我天呢,答案呼之欲出了吧…

  76L:

  别说!!

  77L:

  不就是张涛仙君吗?!

  78L:

我宣布我要把这篇讨论全部截屏下来防止哪天就封了。

  79L:

  不是吧这故事这么离谱都有人信吗??

  80L:

  就是啊,当我们大家煞笔吗?

  81L:

  LS和LSS都太天真了,如果故事的主角是张涛仙君的话一切都很合理。

  82L:

 张涛他不就一月老吗?能有这能耐?勾着五个仙君的心?

  83L:

  LS小心祸从口出。

  84L:

  82L是新人吧,和月老接触过的基本都会被他折服的我不开玩笑。


剩下内容在隐藏结局

彩蛋是一点谢宇和他的丑丑玉佩的故事(还是学神最会玩)


评论(25)

热度(143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