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模糊

让蜗牛哭的人是伊莎贝尔

【当我转入尖子班】同人志印刷调查

《当我转入尖子班》同人志


印调内容如下:

主要角色:张涛、姜凡、薛珅、谢宇、陈希、班主任、代课老师、田一等

主要cp:all涛(珅涛、希涛、杰涛、宇涛、凡涛等)


预计收录:

@Luna 《当我转入尖子班》合集     

@BL本狸 《我看过》合集

@果园子 《迟钝小狗》《你妈告诉过你应该这样对omega吗》合集

@听白呀 《张小狗历险记/puppy》合集

@酸菜月饼 《直男历险记》合集

@画面模糊《团妻被欺实录》合集

@奚落 《大雾》《我磕了我对象们的cp》

@肖维泽 《鸡飞狗跳尖子班》

@莽慈 部分尖子班相关画作

@sherry or cherry 《天才们与少年》

@辣酱酱酱酱 部分尖子班相关画作


以及《极妙世界》企划和《白雪小妈和七个变态狂魔》部分内容


以上内容包含彩蛋/隐藏结局


十位参与的太太各有几篇番外/彩蛋掉落


预计价格在40左右,手上有闲钱,喜欢尖子班系列,愿意且有能力买的小可爱在评论区留个言啊!(预计六月出本开卖   六月九号前来蹲的都算数)(哈哈真的会有小可爱来问赚不赚钱啊,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我们这个策划属于散财,如果印的货堆积卖不出去还要亏很多的那种,所以真的不赚钱,已经把价格给大家压到最低了)


尖子班要大热了!


(我们要努力一起共创all涛圈子 ,让all涛成为尖子班系列当之无愧的美帝,让别家不敢再来找茬)



如果想要更深加入all涛圈子、加入太太群体的或者参与印刷的  可以加这个企鹅群:748728509


当我转入尖子班系列第一本同人志属于all涛!——all涛人可以狂喜了!


开卖了!https://mynameisarmythebest.lofter.com/post/1f9cc45b_2b93edfa8

评论(1161)

热度(4288)

  1. 共4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