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模糊

让蜗牛哭的人是伊莎贝尔

【all涛】谁家花吐症需要四个男人的吻才能治好啊?!

*花心小狗张涛


*无脑产物


*非常规花吐症


背景提要:花吐症:指因单向爱恋(自认为的)而患上的一种疾病,发病时喉咙会感动强烈的灼热,随着思念程度的加深感到喉咙、声带有撕裂的感觉而剧烈咳嗽,吐出花瓣或盛开的鲜花。

截至目前没有可治疗此病的药物,唯一的治疗方法是获得你暗恋对象的一个吻。

假若得到错误对象的吻,对方也会患上花吐症。


“你怎么还在咳啊?”姜凡皱着眉头给张涛顺气。

“咳咳…我也…不知…咳…道啊…咳咳,”张涛咳的撕心裂肺,“我感觉…咳咳…我的肺…咳…都要被我…咳出来了…咳咳…”

“该不会是刚刚跑操跑狠了吧?”薛珅听到声音就异常关切地掉头,手里捏着水杯,随时等张涛咳完递给他喝。

张涛依旧咳的震天动地。

“应该不是这个问题,”被咳嗽声惊醒的沈杰加入话题,“我记得去年张涛是拿了运动会三千米第三吧,就跑个四百米的小跑操应该不会累成这样。”

低头咳嗽快要阵亡的的张涛颤抖着伸出两根手指。

“是第二名。”姜凡默默帮他纠正。

“啊?是第二名吗?”

“你不知道也正常,”陈希善解人意的补刀,“毕竟运动会和颁奖典礼你都在睡觉,不知道我们小涛第几名也正常。”

沈杰:……

去你的“我们小涛。”

眼见沈杰要张嘴回怼,薛珅赶忙出来打圆场:“第几名什么的现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小涛还在咳,我们要想个办——”

“呕——”

薛珅“法”字还没能说出口,张涛就发出一阵呕吐般的嘶吼,猛地从嗓子中咳出了什么东西,红艳艳的,落在张涛手心里。

没带眼镜的薛珅大惊失色:“小涛你不会咳血了吧!”

“……不是血。”姜涛垂眼向张涛的手心。

他伸手捏起那团红色的东西。

张涛在陈希的轻抚下逐渐回了神,接过薛珅手中的温水喝了一口,嗓音依旧嘶哑道:“是花瓣。”

沈杰拾起一片花瓣放在鼻尖:

“是玫瑰花瓣。”




“我看过《中医药理一本通》《药物简史》《神农百草经》《伤寒杂病论》《千金方》,从来没有见过类似的病症。”

姜凡一只手推眼镜,另一只手顺带将张涛刚刚吐出的花瓣收进袋子里。

薛珅从手机屏幕上抬眼:“我问了我在北京协和医院当院长的舅舅,他说他用医院系统给我查过了,先前也没有任何相似案例。”

“…我得的不…咳咳…咳…不…会是什么世界上咳…第一例的新型…癌症吧。”张涛小心翼翼问。

几人齐齐陷入沉思。

“其实我倒是有一点想法。”陈希罕见的皱了眉,“只不过有点离奇。”

“这是一个二创圈的设定,指因单向爱恋(自认为的)而患上的一种疾病,发病时喉咙会感动强烈的灼热,随着思念假若得到错误对象的吻,对方也会患上花吐症。”

“但这仅仅是一个设定,我没想过现实中也会出现。”

沈杰:“你的意思是说,张涛得了花吐症?”

“只能这么解释了。”

“那么,问题来了,”陈希露出他的招牌玩世不恭微笑“小涛要得到谁的吻才能痊愈呢。”

四人的目光齐刷刷落在张涛身上。

全身心投入咳嗽这项伟大工程所以没有听众人讲话的张涛忽然感觉毛骨悚然。

但他刚把头抬起来一点想看看情况,又被嗓子里的瘙痒压得低下头去咳嗽。

“毫无疑问,小涛最喜欢的——”

——就在那一刻,张涛挣扎着抬起身子准备听他们讲话。

——也就是在那一刻,陈希连开战宣言都没念完。

姜凡就猛地捏住张涛吻上去,其动作之快令人发指,众人甚至还没反应过来。

顺便一提,其动作之夸张也令人发指,粉红色的舌头翻天覆地直进直出,姜凡边亲还边向他们投来挑衅的目光,欠揍程度让人怒发冲冠。

“——肯定是我。”

陈希神情恍惚地说完这句话。

下一秒,薛珅陈希沈杰就飞快弹出去,手脚并用试图拼命拉开两人。

姜凡亲在兴头,坚守张涛阵地不动摇,被左一拳右一拳挨打也不还手,拼命抱着张涛啃,甚至误食了几片张涛没来得及吐出的花瓣。

最终他被三人合力拉开的时候,张涛的嘴已经肿了。

然后,姜凡的嘴也肿了。

被陈希打肿的。



沈杰皱眉:“现在这个算是什么情况?”

接完吻后,姜凡身上屁事没发生,张涛的情况可喜又可悲的好了一阵,但隔了一会又开始吐花。

只不过,这次吐出的,是郁金香。

“如果设定没错的话……”陈希看向张涛,“姜凡没有吐出花瓣,说明小涛的确喜欢他。”

“但是小涛却还在吐花瓣……”薛珅微笑:“说明小涛喜欢的人,不止姜凡一个人。”

不止姜凡一个。

花心小狗。

众人望向张涛。

张涛眼神躲闪,不敢和他们对视,脸颊绯红。

薛珅面向张涛,语气温柔:“小涛,我知道你对我是有好感的,我也很喜欢你,你愿意接受我的吻吗?”

张涛咬着唇不说话,顶着薛珅炽热的目光轻轻点头。

薛珅缓缓把双唇贴上去,给了张涛一个一触即分的吻,他承认他有赌的成分。

……他大概是赌了个半赢吧。

一吻以后,薛珅毫发无损,而张涛在经历短暂的适应期后继续吐花瓣,从郁金香变成了迎春。

那是一种极浅的淡黄,花瓣也极巨变小。

“……你还有喜欢的人是吗。”姜凡语气低沉。

张涛心虚的别开脸,小心翼翼用余光扫过沈杰和陈希。

陈希心下了然。

他走到张涛身边,故作遗憾地讲:“小涛,虽然没能得到你的初吻,但是你喜欢我这件事已经足够让我开心了。”

张涛颤抖着闭眼,他们唇齿缠绵。

一吻结束,陈希附在张涛耳边道:“虽然这很自私,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可以只做我一个人的朱丽叶,我愿意成为独属于你的罗密欧。”

陈希潇洒退场,无事发生。

姜凡眼睁睁看着张涛接着吐出百合花瓣。

他再看看他为张涛收集花瓣的袋子,袋子已经装的满满当当,五颜六色,看起来相当漂亮。


只剩沈杰了。

沈杰无奈地走过来,“给我吐就吐百合花,给他们都是玫瑰郁金香迎春花的吐,接吻也是我最后一个接,小涛,做人可不能这么厚此薄彼啊。”

陈希幸灾乐祸的点评:“谁叫你连小涛运动会跑第几都不知道。”

“你可给我闭嘴吧。”

沈杰吻上张涛的唇,用了十足的气力,吻的狂野又拉扯,血腥味在二人口中蔓延。

他在吻中呢喃:“张涛,你可真是一个贪心的小狗。”

张涛鼻息微动。

姜凡垂眼。

哪有花吐症是需要四个男人的吻才能治好的呢?

只有像张涛这样,渴望得到所有人的爱的小狗才能得这种奇怪的病吧。



贪心小狗最终得到一切(确信)

没有人比姜凡更懂抢跑!(超大声)


上一棒:@Luna(请看置顶版) @Ramirez 

下一棒:@奚落 



评论(55)

热度(2079)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