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模糊

让蜗牛哭的人是伊莎贝尔

张涛的八大美德

整点怪东西


一.反内卷

 

当姜凡和薛珅从宿舍走到教学区的时候,整个学校还都暗着。  

今天又是第一个到教室啊,姜凡心想。

薛珅推开前门走进去开了灯,姜凡跟在他身后进门,哪知道刚一进门,两人就愣在原地。

张涛坐在位置上,开着微弱的台灯正疯狂刷题。

“…早啊小涛,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早啊薛珅,”张涛捂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我就没回去,马上期末了,争取多学一点。”

姜凡:6

薛珅:6

 

 

二.有礼貌

 

张涛正在全神贯注的听着物理课,姜凡突然一脸严肃的凑上来,看他那表情,仿佛要说什么大事。

“张涛,我刚刚研究了一个问题。”

张涛做出了洗耳恭听的动作。

“张涛,我统计了一下,你平均每天要说二十三次shift,其中百分之八十以上是对着我说的,剩下百分之十五是做作业时的自言自语,最后百分之五是无意义的聊天废话词,我觉得你需要提高自己的说话素质水平。”

……难为你老人家第一次说这么一大段话居然就是为了说我没素质。

张涛随口恶攻:“你怎么不说自己天天6来6去的需要改一改呢。”

姜凡推眼镜:“我查阅了《中国骂人词典一百全》《骂人词典一本通》《素质的起源》《骂人的艺术》等相关著作,确实没找到哪一本说“6”是骂人的话的,所以你刚刚的反驳不成立。”

张涛:shift

 

 

三.口语极好

 

“i…i… like play basketball…”

姜凡:6

 

 

四.文才斐然

 

薛珅用他标准的播音腔声情并茂道:“我是一只暗不见天日的土拨鼠……”

沈杰从睡梦中笑的跳起来,陈希更夸奖,拉着薛珅的衣服差点笑倒过去。

甚至连一向不苟言笑的姜凡都嗤笑出声。

张涛尴尬的无地自容。



五.有感恩之心

 

“张涛,你物理试卷错的那几道题我已经把思路写在这张纸上了,你看看现在能不能做出来。”

张涛感动的无以复加:“呜呜呜呜同桌你真好太谢谢你了……”

“不客气,”姜凡漫不经心的转笔,“帮助傻子是每个天才的责任,尤其傻到你这个程度的还不多见。”

张涛:我真tm谢谢你。

他顿时不想接那份思路了。

薛珅抢到机会,送上自己的满分答卷,成功获得小狗的眼神崇拜。

(薛珅上大分)

 

 

六.清澈

 

“你只是聪明的比较委婉而已。”

“你眼中有一种未被知识污染的清澈的愚蠢。”

张涛:shift

 

 

七.永远对生活抱有期待

 

众所周知,每当张涛像小狗求抚摸一样看着你的时候,空气里就会泛起一堆橘黄色泡泡,附带极具喜感的bgm。

你已达成目标:(每日期待1/1)

友情提醒:每日期待后的嘲讽别搞过头,否则……

姜凡看着一天都故意不理自己贴着陈希和薛珅问题目的张涛,醋的连笔都不想转了。

 

 

八.专一

 

“你们都不要再给我表白了,”张涛面色严峻地看向面前那堆眉头紧锁的帅哥们,“我再重申一遍我只爱学习,男人只会影响我刷题的速度。”

姜凡薛珅陈希沈杰谢宇:shift

评论(50)

热度(4716)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