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模糊

让蜗牛哭的人是伊莎贝尔

all雪向感情线分析

 

【欣风雪雨】

关键词:双向救赎。

就是,我早在多年前就认识你,多年后我们不期而遇。

你说你喜欢我,那我也就勉为其难喜欢你一下。

两人都是开局被喷最惨的几个,但彼此之间的相识跨越了流言蜚语。

欣示爱的方式非常大胆,不顾一切、明显的给雪希望与力量,雪是站在欣后面注释的目光,是无论欣何时转头都能看见影成双的悸动。

雪喜欢光明与炽热,而欣恰好就是太阳。有这么一个人,她占据了你生命里大半的时光,让你明白还有更多喜欢你的人,这是一种非常非常难得的情谊,只能等待无法寻找。

而欣是带着一种做作的天真,她很聪明,很懂如何才能把可爱与油腻拿捏得张弛有度。而雪是非常真挚的,毫无保留的把心放在你面前的人,我认定你,以后所有的选择都是你。欣会喜欢这种烟火气的情,所以她喜欢cue雪,因为她会觉得逗雪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这一对其实不太适合开车。她们的文风更偏向于青春情事。就是今天我走路上遇见你,你笑着扑过来拥抱我,告诉我你今天过得很开心,微风撩起你长长的刘海。然后我们走到了路的尽头,你就对我说明天见。然后谁也不知道明天到底会不会相遇,但期盼的种子已经埋在心里,明天一天都有阳光闪耀。

———你要大胆向前走,不惧前路不畏风雨。我就在你身边,谁也无法动摇

———今天我很喜欢你,明天我依然会很喜欢你。今后的每一天我都喜欢你


 

【棠梨煎雪】

关键词:先婚后爱

雪被匆忙见塞进公司和棠搭对。一个是看起来顶级绿茶一个是最讨厌顶级绿茶,肯定少不了争吵与磨合。

但最香的就在这里。我一开始讨厌你,后来渐渐渐渐发现你不是我所想象的样子。雪看起来是绿茶,实际上确是温柔的憨猪。

棠的世界黑白分明,你非黑即白。那么很快雪在她心里的位置就会变得更好重要起来。关系缓和了雪就要犯老毛病,上去搂搂抱抱腻腻歪歪的。棠是偏孤鹤的那种,不会很喜欢肢体,但是在雪扒拉上来的时候一点也不反抗,反而会对她笑,这点最好磕。

这两个其实适合开车。不同性格的摩擦与润滑带来的性感受是一般车无法达到的。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谁要是在我面前说你不好,我就要当头对她的脸打,很傲气很桀骜。

她们之间一定要有很长的前设,如何一步一步落入对方撒下的情网。日久生情其实非常带感,特别是人物后期ooc是的无奈与幸福。

———怕什么,有我在呢。

———我真的好心疼你。



 

【冰雪琪缘】

关键词:选择、惺惺相惜

我入坑是在二公选曲是ki的那段话:

“这个人生啊,是有很多岔路口的”明知你很大概率不会选择我,但还是把九次机会里的一次留给你。

这就有疼痛青春的文学感了。我们走到岔路口,我问你愿不愿意陪我走完剩下的路,你看看手表说算了,下次有机会再一起。结果再也没有下一次,从此以后的任何岔路口都有另一人在等待,我们的路渐行渐远。

但没关系,我自己变道来找你。知道你喜欢肢体接触,就与你无时无刻不你在一起。故意踩掉你的鞋子引起你的注意,在你被表扬时兴奋的捏你的皮肤,让手上的热度毫无保留传递给你。

两人的感情一定开始与强者间的惺惺相惜。相似的风格与造型让两人的审美与精神无比契合。然后感情渐入佳境,这时候就需要一些跳跃性的剧情。

也许她们曾经错过,但是只要有人愿意,改了道向另一人奔跑也不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她们的未来也许曲折,但手牵着手就走到了白头。

———这个人生啊,是有很多岔路口的,怎么走就看你自己了,孔雪儿。

———你是何居心?

 



【昕雪】

关键词:灵魂伴侣

气象组是婧里面最最最真的一对,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因为她们已经认识了很久,从身体上、心灵上甚至是说话的语速和跳舞的节拍,这都是在一个团一起的两年演艺经历的作用。

从蜜蜂少女队决赛夜到婧的决赛夜两年多的时间,两次世纪拥抱,都是雪跳着拥到昕身上,她们彼此之间一定是有过心动的,因为这是青春,她们艰苦、荒唐、像蜜糖童话的青春,喜欢上谁也不为过。

从她们海选时开始合跳第一支舞,到后来比赛时的争锋相对,双c出道,她们从对立面走到最近的位置,俗称破冰。然后就有了昕唱小幸运时二人的对视、情侣款珍珠手链、拍宣传片时一起回头看摄像,拍电影时撒娇、捏鼻子、指尖碰指尖、牵着手完成表演。我敢肯定她们是相互喜欢甚至是相爱的,那种爱不再是拘泥于形式的爱,而是刻进骨子里的爱意,无论再怎么避嫌,也会从眼睛里透露出来。

婧里面写信给自己最感谢的人,雪正面欣反面是昕,只是271没有放出来,就有人在271里说雪不懂感恩、忘恩负义、因为欣更火就趋炎附势,这实在是有点搞笑,雪和昕,她们之间的很多时刻不需要煽情,只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就像昕十七岁时写的歌只有雪会唱一样,她们之间,是非种种,不是我们能评判的,安心磕糖就好。

评论(13)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